最猛骚1

既是昏鸦
亦为鸿雁

琴酒他活得好累①

作为一个卧底,琴酒觉得自己还是挺成功的,最起码其他不知情的卧底把自己视为眼中钉肉中刺。

 

琴酒现在被关在赤井秀一的家里,准确来说是工藤新一家里。


事情是这样的,琴酒像往常一样为组织清除卧底时候突然被伏特加用枪抵住脑门。


“对不起大哥,我投靠了日本公安,我不想再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伏特加说这话颤颤巍巍的,如果没有波本他们在外面埋伏的话,自己恐怕得横着出去了,也许琴酒直接会一把火烧了这里。


琴酒淡定听他说完狠狠抽了口烟:“你要想清楚,背叛组织的人都是什么下场,伏特加,这个玩笑并不好笑。”


尽管吓得结巴伏特加还是鼓起勇气说道:“琴……琴酒你已经被日本公安包围了,我劝你投降……这样可以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琴酒把烟头吐在地上,用脚踩灭它,冷峻的看着伏特加:“你不应该告诉我的。”你应该从我这里多套的机密什么的告诉波本。


虽然表面上云淡风轻但琴酒心里十分欣慰加感动,伏特加,不枉我这么多年对你的栽培,从我们联手放走工藤新一那次起,我就知道你一定能走向更灿烂的未来,而现在你做到了!


高兴归高兴,戏还是要演的。


“你觉得凭几个吃软饭的条子能拦住我。”琴酒抓住他的手腕逆时针一扭。


啪,枪掉在地上了。


“所以我们来了。”


一个黑影愈来愈近,琴酒拽起伏特加把枪架在他脑门上说:“都别动!不想我杀了他就在那站着,黑麦……不,现在应该是赤井秀一。”


“还真是狠心,他可是你的小弟。”赤井秀一乖乖站住举起了双手。


“从他背叛组织的那一刻起就不是了。”还有你,来到组织除了谈恋爱还会干什么,什么烂摊子都得我收拾,你还不如伏特加。


琴酒暗暗腹诽道,趁他游神的时间赤井秀一麻利的掏出枪,打中了他的掌心。


枪再一次掉在了地上。


枪:我太难了。


“这是怎么回事?组织的第一杀手连一颗子弹都躲不开了?”赤井秀一从容的走过去,戏谑道。


我要是想躲,你拿马克沁打也没有。琴酒捂着涓涓流血的掌心想道。


“FBI的王牌也会使诈,真是开了眼了。”


“对你不叫诈,叫战略,跟我们走吧。”


现在该怎么办?外面一定有埋伏,看这架势至少有两架直升机……逃是逃不掉了,轻易投降两边都会起疑心,到时候组织说不定会灭口,只能这样了……


抱着必死的决心,琴酒把藏在身上所有的危险物品都拿了出来。两把匕首,一把袖珍枪,刀片,微量炸药,一小截粗针,鱼线,还有两套防弹服。


“我们可以聊聊关于宫……”


“还有呢?”


琴酒眯了眯眼睛,又拿出来了一些裹腹的压缩饼干,跟能量棒。


“还得有,我相信你的储物能力。”


钥匙扣,打火机,甜甜圈,钢笔,手机,布丁,隐形眼镜,消毒液,绷带,易容用的面具,手套,发圈,螺丝刀,尼龙绳,手电筒……当琴酒拿出巧克力的时候,他想了想,打开包装纸直接吃了。


“你在干嘛?”年轻的探员有些不淡定。


“干你让我干的事,现在我们可以聊聊宫野明美了吗?”


“你在骗我。”赤井秀一又亲自搜了一遍,把那盒三星装进了自己的口袋。


“绝对没有,我们可以慢慢聊。”


“我知道你在挣取时间,但我上钩了 。”说着他便打晕了琴酒。


“喂,是詹姆士吗?这是一个骗局,琴酒不在这,让大家都会去吧。”


“喂,安室透,来工藤新一家一趟。”


“喂,柯南,我有事跟你说,来你家。”





琴酒你还真撒了张大网。


评论(36)

热度(3154)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