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骚1

既是昏鸦
亦为鸿雁

琴酒他活得好累③

琴酒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谁告诉你她死了?”


赤井秀一的表情有些松懈:“她没死?”


“当然没有。”琴酒抬起头来恶狠狠地瞪着他:“不过我把她关在一间屋子里 挑断了她的手筋,打断了她的腿,让她终年不见太阳,对了,我记得那里还住着两个男人……”


这么说一定会被揍的吧,但要是能气死赤井秀一也算赚了。


“琴酒你个畜牲!!”


果不其然,赤井秀一像发疯一样来打他,琴酒躲不开,只能受着。


下手真狠,琴酒在心里估摸着,肋骨至少断了一根,好像还插进肺里了,内脏器官什么的应该大出血,还掉了一颗槽牙,好像有点不值。


他吐出卡在喉咙里的血问道:“打够了?”


“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如果是单纯来找揍的吧我现在就可以杀了你。 ”说着他还真把枪抵在琴酒头上 。


“折磨你,就是我的目的。”


“你信不信我一枪毙了你 !”


“你不敢,宫野明美还在我手上……”


“你们在干什么?”一个女人的声音忽然传过来。


赤井秀一下意识的回头,然后本能的愣住。



“那个,我刚好路过,门没锁,我听到有奇怪的响声……大君!你怎么在这里?”


?x2


“明美?你还活着!你怎么活下来的?”赤井秀一看着自己的完好无损的前女友十分恍惚。


“其实是……”


“喂,你们要演琼瑶剧去一边演,别来恶心我。”妈的,宫野明美你来干嘛,白挨了一顿打,还有脸为什么这么疼。


“琴酒这是怎么一回事?”


“谁知道,可能我抓错人了吧。”


“死鸭子嘴硬。”


虽然不知道琴酒为什么放走宫野明美,但看到他浑身是伤,还都是自己打的,心中不免生出愧怍之感。


你在想什么啊赤井秀一,又不怪你,如果他一开始说实话不就什么事都没了吗?你自责个什么劲啊。


“唉,那不是琴酒吗?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赤井秀一的心里建设彻底崩塌。


“我…我出去透透气。”





“你是故意的吧,你的安全屋在郊外,干什事能刚好路过米花町。”琴酒挣脱开绳子说道。


“没有啊,我就是顺路。”


琴酒看着她,把手攥成拳头举到半空中又恨铁不成钢的放下。


“你说你来什么,你是我唯一的底牌,如果赤井秀一以为你在我手上他就不敢杀我,现在我怎么活着出去?”


“我哪知道,那个……我想见见志保。”


“不行。”


“为什么啊?”


“你现在还处于视察期,要是被组织发现了我们都脱不开身。”


“我就是在远处看看,不靠近。”


“不行。”琴酒拒绝的很坚决。


“真不近人情,话说你怎么会在这?”


“因为你的前男友。”


“我明白了,他要替我报仇。”


“宫野明美,你堪比贝尔摩德的智商去哪了?”琴酒忍住强烈的翻她白眼的欲望:“赤井秀一只不过是是想找一个合适的理由来整我,他跟你谈恋爱的时候你就一点都没发现吗?”


“琴酒你的生命真顽强。”宫野明美直接过滤了他说的话。



“蠢女人。”






琴酒之前问过宫野明美为什么要藏拙,以她的智商获得代号不是问题。


“可能我向往的就是平淡的生活吧。”

评论(21)

热度(157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