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骚1

既是昏鸦
亦为鸿雁

琴酒他活得好累②

所以我现在要不要逃走?


琴酒在房间里踱步,赤井秀一还算有良心,没把他绑起来,不过也在他手腕上栓了根极长的锁链。


还是留下吧,处点感情有助于洗白……但我看见赤井秀一那张脸就想揍他。


琴酒果断放弃了委屈自己的想法,刷其他人的好感度一样能脱身。


“赤井先生,他醒了!”小孩子稚嫩的声音传过来,琴酒扭头一看。


好家伙,这不是我一次次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就是希望他不要参与进来可他还是往火坑跳的日本有名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吗?现在好像改名字了叫……江户川柯南。


“小鬼,你是谁?赤井秀一呢?”琴酒借着国欠金的演技跟柯南打太极。


“我…我叫江户川柯南,赤井先生在一楼。”


柯南想竭力表现出一种单纯孩子受到惊吓的样子,可内心毫不纯洁的他做起来只有五六分像。


在琴酒看来是这样。


“江户川柯南?”琴酒摸起书桌上的笔,向柯南所站的方向投去,“你让我想起一个人。”


还好躲开了,柯南看着墙上出现的浅浅的凹痕暗自庆幸。


“工藤新一,虽然只见过一面,但他给我的印象特别深,你认识他吗?”琴酒用令人遐想的语气吐出那个名字,看着小侦探的反应。


柯南明显一怔“我不认识啊,他是个演员吗?”


“不是,你看报纸吗?”


“当然!我每天都会看……”


糟了,露馅了!


“是吗?他的名字经常刊登在报纸上,你没见过吗?嗯?”


这一声“嗯”特别要命,那种方面都有。

“我…我不知道……”


“喂!琴酒你不要欺负小孩子。”不得不说赤井秀一是真的秀,时机把握的刚刚好,“柯南,你下去等安室透来。”


“好…好的!赤井先生!”说完柯南踩上他的滑板下了楼。


“他为什么要滑滑板下楼。”


“应该是被你吓得不会走路了。”


赤井秀一不知道从哪里搬出来一把椅子,找了个合适的地方将椅子腿钉在木板上。


“坐吧。”


琴酒坐上去,看着赤井秀一用尼龙绳一圈一圈的绑起来自己。


琴酒:我收回前言,赤井秀一你真没良心。


“怕我跑了?”


“没错。”


“我要是想逃,你根本抓不住我。”


“我知道。”


“那你还绑我。”


“我就是看你不顺眼,现在就剩我们两个了。”赤井秀一提起他的领子,“告诉我明美在哪!”


“把我解开,我写给你。”


赤井秀一笑了笑,捡起那根粘满灰尘的笔,放到他面前说:“写字不一定用手吧,用牙咬着也能写吧 ,我记得……嘶!你属狗吗?”


琴酒在他虎口旁留了一个牙印,伤口特别深一直不停的流血。


“呸,现在我们扯平了。”


赤井秀一攥起拳头直击琴酒的腹部,把琴酒打的咳嗽,他掀开琴酒的衣服,将那块裹着海绵的钢板拿出来。


“我们扯不平,从你杀了明美起我们就扯不平了。”




一天两更我快死了

评论(27)

热度(179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